註冊成為新用戶

請輸入帳戶資訊:
請選擇您在綠色活動中的角色:
法人實體證明文件:
聯絡人資料:
下一步
綠色電子代用券計劃代用券計劃涵蓋以下服務/產品:
綠色電子代用券計劃代用券計劃不涵蓋以下服務/產品:
下一步
關於公司:
資訊將會顯示給公眾和已註冊用戶
業務性質:*
以下資訊將會顯示給已註冊用戶:
下一步
未來兩年將舉辦/支持的綠色活動(如適用):
活動名稱 活動類別 預計開始日期
1)
2)
3)
下一步
申請時持有以下任一環境相關證書:
點擊或拖曳以上傳文件
下一步
如申請綠色活動促進者,請您上傳過往提供綠色活動服務 / 產品的記錄。
下一步
條款及條件

「綠色活動聯盟」主辦機構 (即香港品質保證局)已實施個人資料 (私隱) 政策。如欲了解香港品質保證局的私隱政策聲明,請瀏覽 www.hkqaa.org/cmsimg/privacy/statement.pdf。閣下有權查閱及修正就您本人的申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如有需要,請電郵至 hkqaa.mkt@hkqaa.org

同意聲明

  1. 本人謹此聲明以上提供之資料全屬確實無訛,亦同意香港品質保證局所作的一切決定為最終決定,並於一切有關「綠色活動聯盟」事宜上均具約束力。
  2. 本人同意本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聯絡電話、通訊地址和電郵地址)將會用於香港品質保證局處理、評估和管理本人申請之用。本人明白如未能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會影響香港品質保證局跟進本人之申請。
  3. 本人同意以下有關「 綠色電子代用劵」及「香港傑出綠色活動大獎」的條款:
    • 任何已經/將得到其他基金財政支持的活動將不會獲得電子綠色消費券計劃的資助。
    • 代用券僅由綠色活動機構在平台完成整個報價過程後, 選擇及發放給獲委任的綠色活動促進者。活動主辦機構不能以該活動服務提供機構的身份收取「綠色電子代用劵」資助;
    • 每個活動主辦機構的資助名額為三個綠色活動;
    • 活動主辦機構同時只能有兩個綠色電子代用劵申請;新申請需於其中一個活動完成綠色電子代用劵計劃的程序後才被審批;
    • 未發放的綠色電子代用劵不可預付、不可轉讓或與他人分享;
    • 活動主辦機構未使用的電子代用券餘額不可累積至下一個活動;
    • 活動主辦機構應根據「 綠色電子代用劵」計劃中選定的項目在活動中使用相應的指對宣傳物;
    • 香港品質保證局保留以任何理由取消、推遲或提前舉行部分或整個大奬及相關活動如頒獎禮或媒體報導之權利,並不須就有關決定向參加機構補償或賠償任何費用。香港品質保證局保留更改活動規則及其他安排之權利而毋須事前通知。
    • 香港品質保證局保留「 綠色電子代用劵」及「香港傑出綠色活動大獎」最終解釋和修訂的權利。如有爭議,香港品質保證局保留最終決定權。
  4. 香港品質保證局保留最終解釋和修訂上述條款及細則的權利。

香港品質保證局擬使用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聯絡電話、通訊地址和電郵地址)向您推介香港品質保證局的最新發展、顧問服務、活動和培訓課程。如閣下不同意上述安排,請在下面適當的方格內填上「」號。